技术官员村正式闭村

技术官员抵离中心,工作人员送别最后一 名技术官员。

秋雨淅淅沥沥地一直在下,仿佛是对离别充 满不舍。9月27日16时许,来自广西的体操项目 技术官员熊斌即将离开技术官员村,电瓶车早早 地在楼下等候,志愿者帮助熊斌拖着箱子、撑着 伞,将她一路送到抵离大厅。

全运村副村长、技术官员村村长徐岗为这位 “终离村民”送上了一份礼物——穿着兵马俑服 装的吉祥物金丝猴“金金”玩偶,并向她表达了 “一路顺风”的祝福。随着最后一位技术官员离 村,全运村技术官员村正式闭村。

“在全运村生活的这段时间感觉很舒适,就 像回到家一样。”在全运村生活的日子里,让熊斌 印象最深的是技术官员餐厅,“全国各地的特色 小吃都有,虽然是来工作,我仿佛也像是经历了 一场旅行,把各地的特色小吃都吃了个遍,真的很美味。”熊斌表示,自己每次来西安都是比赛, 以后有机会一定专程来西安旅游,“很想看看兵 马俑。”

“随着最后一位技术官员离村,技术官员村 入村人员共 823 批次,离村 661 批次,入住总人 数 2505 人。圆满完成抵离任务,这我们最大的 收获。”技术官员村抵离中心负责人贾育林表 示,为服务好每一位技术官员,抵离中心在其到 达前 3 天就要收集相关信息,临行前 24 小时再 对信息进行二次核对,确保每一位技术官员到 达时都有专人对接服务。全运村开村以来,技术 官员村抵离中心实现了“零投诉”的工作目标,圆 满完成各项工作。

康乔娜/文 胡聪/图

主办单位: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电话: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3 陕ICP备20012560号-1 陕公网安备 61011102000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