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村是第十四届全运会服务参赛运动员、技术官员、媒体记者的大型接待宾馆集群的重要配套组成,坐落于中国内陆第一大港——西安国际港务区内,毗邻全运会主会场——西安奥体中心,分设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和媒体记者村。其中,运动员村东临全运路、西临扬帆路、北临草莺路、南临茂林路,技术官员村和媒体记者村东临和悦路、西临奥体大道、北临港兴四路、南临抱朴路。

全运村总占地面积680亩,建筑面积91万平方米。村内分别设有运动员餐厅、技术官员餐厅和媒体记者餐厅,可以有效保障入住人员用餐需求;商业街设有超市、洗衣店、沐足店、美容美发店及银行、邮政等多类服务设施;村内同时设置了医疗服务中心、健身中心、非遗文化展示和志愿者之家等服务区域,可以为入住人员提供医疗、文化、健身和志愿服务等各项服务保障,是全国体育健儿、技术官员和媒体记者在全运会举办期生活交流、促进友谊的西安家园。

主办单位: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电话: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3 陕ICP备20012560号-1 陕公网安备 61011102000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