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访问全运村并探望香港运动员

9月26日,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来到全运村,看望慰问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的运动员,并参观访问了全运村展厅。

全运村执行副村长杨祎(左三)在全运村展厅向林郑月娥(左二)介绍国际港务区的基本概况、十四运会主场馆建设以及全运村建设运行的基本情况。

林郑月娥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的运动员们,和大家展开亲切的交谈。谈话中,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全运村提供了非常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大家能在身心放松的状态下赛出更好成绩。林郑月娥对大家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鼓励大家四年后在粤港澳大湾区举办的第十五届全运会上再创佳绩。

随后,在全运村展厅,全运村执行副村长杨祎向林郑月娥介绍了国际港务区的基本概况、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建设以及全运村建设运行的基本情况。林郑月娥对奥体中心“一场两馆”展现出浓厚兴趣,并称赞“长安花”“长安钻”“长安鼎”三座场馆“非常震撼漂亮”。

蒋黛/文  胡聪/图

主办单位: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电话:029-83620315(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6101000063 陕ICP备20012560号-1 陕公网安备 61011102000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