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召开加快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会

9月13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在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召开加快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传达学习西安市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园区工业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安排部署园区下阶段工业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翔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经发局首先传达了9月7日全市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并通报园区工业项目建设基本情况,交通住建局、招商一局分别汇报了临港产业园的建设进度和企业入住情况,爱菊粮油、李照森、硕达视创、莫贝克、京虹显示、汇芯通信、中科澳威等企业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的建设完成及产值等相关情况。

会议最后,李翔副主任进一步传达了近期西安市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不断树立紧迫感,高质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并对下阶段加快推进园区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要充分认识加快先进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先进制造业工业生产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制造业发展新动能,努力实现新突破;二是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不断开拓市场,为项目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树立良好的为企业服务意识,持续提升优化园区营商环境;三是做好招商引资,紧盯产业链发展需求,加快引进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及上下游配套企业落地投产,推动园区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