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港务区召开专题会 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7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结合园区实际,立即召开进一步加强冬季安全生产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道路交通安全专题工作推进会,传达近期省市文件要求及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分析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加强冬季安全生产重要文件要求,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十四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全体单位要从做好年底各项迎检工作、查漏补缺做好专项工作和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方面进行提升,不断提高认识,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堵塞安全生产管理漏洞。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和贯彻落实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成立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检查组,迅速排查问题,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冬季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要加强督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越安全“红线”,切实把安全生产抓牢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