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首签!三大项目签约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

2月27日上午,西安市招商引资网络集中签约活动如期举行。西安国际港务区签约三大项目,投资总额12.5亿元。

本次签约的项目中,国花瓷全国总部将依托园区“一带一路”文化贸易交流前沿阵地的优势,打造集国花瓷西凤酒商品交易、创意设计、酒文化及瓷文化展示馆、酒珍藏基地于一体的全国总部。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西北运营中心项目将立足西北,面向西南、华北、华中等地区,开展油品、非油品及石油产业链上下游产品的进出口贸易业务。

巨麦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将建设现代化智能终端生产功能板块,用于手机、蓝牙耳机、智能穿戴设备及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组装和配件生产。
开年以来,西安国际港务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动摇,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攻坚战的信心,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法,推动“存量”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积极对接“增量”项目签约落地,确保实现一季度平稳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