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凯调研国际港务区重点项目

2019年11月14日上午,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凯带队赴西安国际港务区调研重点包抓项目建设情况,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贺简政、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马选利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118203431.jpg

卢凯副主任一行首先前往中国邮政西安邮件处理中心项目调研并参观了该中心快递分拨设备的运转情况,该项目于“双十一”前投入试运营。卢凯副主任指出,每年11月初至春节期间是物流行业的旺季,西安邮件处理中心应加强安全监管,以最佳状态全力做好物流高峰期的服务工作,保障物流服务质量、保障物品安全准时送达。同时表示,希望国际港务区进一步优化项目服务工作,改善周边配套设施,为企业的运营保驾护航。

随后,卢凯副主任一行调研了西安国际港务区实验(全运村)小学项目,了解项目最新征迁工作及建设进展情况,对前期调研中存在的问题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卢凯副主任表示,教育工作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希望建设单位在考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做好统筹规划,保证学校建设质量,为周边区域的适龄儿童提供安全、舒适、功能健全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