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西土出告字〔2020〕67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原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有关规定,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际港务区分局以拍卖方式出让8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宗地情况

宗地一,地籍编号GW1-13-25,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潘骞路以北、柳林路以西,净用地面积47572.96平方米(折合71.359亩,不含代征道路30.593亩和代征绿地16.893亩)。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2,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使用年期70年。宗地按照住宅建筑面积的15%易地集中配建公租房,竞得人须向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缴纳集中配建公租房建设资金4713万元。

宗地二,地籍编号GW1-17-10,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潘骞路以南、迎宾大道以东,净用地面积72543.54平方米(折合108.815亩,不含代征道路40.274亩和代征绿地30.431亩)。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2,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使用年期70年。宗地按照住宅建筑面积的15%易地集中配建公租房,竞得人须向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缴纳集中配建公租房建设资金7207万元。

宗地三,地籍编号GW1-17-11,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潘骞路以南、柳林路以西,净用地面积77645.43平方米(折合116.468亩,不含代征道路38.099亩和代征绿地18.256亩)。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2,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使用年期70年。宗地按照住宅建筑面积的15%易地集中配建公租房,竞得人须向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缴纳集中配建公租房建设资金7691万元。

宗地四,地籍编号GW2-11-4,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路以东、港兴三路以北,净用地面积40649.09平方米(折合60.974亩,不含代征道路28.068亩和代征绿地14.87亩)。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使用年期70年。宗地按照住宅建筑面积的15%易地集中配建公租房,竞得人须向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缴纳集中配建公租房建设资金4084万元。

宗地五,地籍编号为GW2-12-2,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路以西、港兴三路以北,净用地面积24235.13平方米(折合36.353亩,不含代征道路19.065亩和代征绿地9.634亩)。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使用年期70年。宗地按照住宅建筑面积的15%易地集中配建公租房,竞得人须向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缴纳集中配建公租房建设资金2434万元。

宗地六,地籍编号GW2-15-9,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路以西、港兴三路以南,净用地面积31628.9平方米(折合47.443亩,不含代征道路24.37亩和代征绿地11.508亩)。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使用年期70年。宗地按照住宅建筑面积的15%易地集中配建公租房,竞得人须向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缴纳集中配建公租房建设资金3179万元。

宗地七,地籍编号GW2-16-8,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路以东、港兴三路以南,净用地面积44684.5平方米(折合67.027亩,不含代征道路31.222亩和代征绿地15.973亩)。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使用年期70年。宗地按照住宅建筑面积的15%易地集中配建公租房,竞得人须向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缴纳集中配建公租房建设资金4488万元。

宗地八,地籍编号GW2-11-5,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以西、东陆港路以东,净用地面积46691.50平方米(折合70.037亩,不含代征道路15.827亩和代征绿地33.13亩)。用地性质为商服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70%,绿地率不小于25%。土地使用年期40年。

上述八宗地均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进行建设,且装配率不低于20%。宗地一内规划的公办幼儿园(建筑面积为3146平方米)、宗地三内规划的公办幼儿园(建筑面积为3146平方米)、宗地四内规划的公办幼儿园(建筑面积为2796平方米)、宗地七内规划的公办幼儿园(建筑面积为2796平方米),均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相关部门。宗地一、二、三、四、五、六、七均实行全装修成品交房,具体以《西安市推进新建住宅全装修工作实施意见》相关要求执行;宗地一、二、三、四、五、六、七均为西安奥体片区特色体育产业项目配套用地,竞得人须参加西安奥体中心片区范围内近期公告出让的特色体育产业项目用地竞拍。出让宗地范围内规划的公建配套设施,受让人应按照《西安市居住区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承担相应的建设和移交任务。依据规划宗地一、二、三可作为一个整体片区,宗地四、五、六、七可作为一个整体片区,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实施的原则同步推进片区开发建设。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规定及经核实有闲置土地、在以前土地招拍挂出让中有违约行为的单位外,均可参加竞买。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安市)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xa.sxggzyjy.cn/)电子交易平台陕西权益类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凡持有已解锁CA锁(数字证书)、按要求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的申请人,方可参加本次交易活动。CA锁(数字证书)的办理程序和解锁要求详见《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数字证书解锁指南》(获得地址为:http://xa.sxggzyjy.cn/服务指南>下载专区)。本次拍卖不接受联合竞买。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一至七采用增价拍卖方式出让,宗地设定最高限价,报价超过最高限价,以最高限价为基数,转竞义务教育设施代建费,起价100万元,增幅100万元,义务教育设施代建费叫价高者为最终竞得人。宗地八按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各宗地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0年6月24日以后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安市)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xa.sxggzyjy.cn/)电子交易平台陕西权益类交易系统后,点击对应项目公告详情查询并下载拍卖出让文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竞买。

五、竞买保证金:宗地一为人民币 2.36亿元;宗地二为人民币3.61亿元;宗地三为人民币3.85亿元;宗地四为人民币2.04亿元;宗地五为人民币1.22亿元;宗地六为人民币1.59亿元;宗地七为人民币2.25亿元;宗地八为人民币4300万元。竞买申请人可于2020年7月8日16时00分前提交竞买报名申请并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报名申请截止时间和竞买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均为2020年7月8日16时00分。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定于2020年7月9日下午2时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03室(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举办。按照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各竞买单位参加拍卖会人员不得超过2人,竞买单位参会人员应在授权委托文件内承诺被委托人符合西安本地常住或完成隔离要求且无感染病毒的有关症状,此外,参会人员还应按规定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并积极配合中心疫情期间现场拍卖的有关规定。

七、公告期间对本次出让宗地有异议或在参加本次拍卖出让活动过程中遇到疑难问题请致电以下电话:

出让宗地咨询: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际港务区分局:朱云香(029)83332246

交易业务咨询: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三处:86510029(转80709)

报名系统咨询: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处:86510029(转80715)

数字证书咨询电话及办理地址:86510029(转80211),西安市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2楼服务台12号窗口。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