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高寨村重点建设项目土地征收预公告

西港预征字〔2020〕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和西安国际港务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建设规划以及国土空间规划,因公共利益需要,经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研究决定,拟启动新筑街道高寨村集体土地征收工作,现发布土地征收预公告: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

本次征收西安国际港务区新筑街道高寨村集体土地, 约720亩,具体征地面积、范围等以实测为准。

二、拟征收土地目的

由政府组织实施的能源、交通、水利、通信、邮政等基础建设需要用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之一)现依法对西安国际港务区高寨村交通用地重点建设项目集体土地进行征收。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新筑街道办事处将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征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将同步进行,拟征收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和其他权利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种、抢栽的农作物、经济林木和抢建的建筑物、构筑物等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