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四改”作战指挥部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各办、部、局、中心,陆港集团:

根据党工委关于成立“四改两拆”三年攻坚行动领导小组文件精神,以及市上有关成立“四改”作战指挥部的指示,为推进我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旧住宅改造、旧厂区改造、架空通信线缆改造三年攻坚行动顺利实施,经研究,决定成立“四改”作战指挥部,全面实施“四改”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战指挥部组成人员

总 指 挥:孙艺民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

副总指挥:李 翔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

黄瑜晖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

苏国峰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

成员单位:新筑街办、新合街办、督查考核办(纪检监察局、审计局)、征迁安置协调办公室、房管局、建设局、经发局、城管执法局、规划局、国土局、城乡统筹局、财政局等部门。

作战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城改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刘峰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许曼、刘宏波同志兼任。

办公室按业务分工,下设三个专项工作组,其中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和旧住宅改造专项工作组设在区城改办公室,架空通信线缆改造专项工作组设在建设局,旧厂区改造专项工作组设在经发局。各专项工作组组长由相应部门负责人担任,副组长由部门分管领导担任。

作战指挥部成员实行替补制,即作战指挥部成员岗位变动后,由新任人员自动接替。工作任务完成后,作战指挥部自行撤销。

二、主要职责

作战指挥部负责全区“四改”工作的重大决策、政策制定、组织协调和监督考核等工作。

作战指挥部办公室负责组织制定“四改”工作的有关政策、考评标准、考核办法;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开展全区“四改”工作的组织、计划、指导、协调、检查和考核工作;做好“四改”有关数据的收集、统计、分析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各专项工作组根据园区“四改”作战指挥部办公室的安排部署,负责做好专项工作的清查摸底、计划制定、督促落实、考核验收,并及时向园区“四改”作战指挥部办公室报送相关资料及工作进展情况。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2017年9月20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