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

各办、部、局、中心,支撑服务体系,各区内企业:

2016年以来,在管委会相关部门、区内各企事业单位共同努力下,国际港务区统计工作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提升水平,强化服务,充分发挥统计信息、咨询、监督的整体功能,圆满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任务。各单位统计人员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积极上报统计数据,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确保了统计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和科学性,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经管委会研究,现决定对西安华讯得贸易有限公司等12家先进企业、郭芳等126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希望各单位以受表彰的企业和个人为榜样,坚持谦虚谨慎、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国际港务区统计工作和区域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2017年9月1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