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财政局关于转发《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类)选拔培养的通知》的通知

陆港集团、 西安港集团、 各入区企业:

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类)选拔培养的通知》文件精神,西安国际港务区财政局决定开展2019年西安国际港务区高端会计人才(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计划)(企业类)选拔工作, 进一步加快我区经济发展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专门人才培养步伐,做好我区高素质、复合型高端会计人才的培养,树立会计工作先进典型,激励我区会计工作者诚信、敬业、开拓、奋斗,为港务区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要求

请认真查看报名条件并在陕西会计网(http://kiw.shannxi.gov.cn)填写报名信息、上传证明资料,由省财政厅远程审核,通过初审后,申请人按照报送要求递交相关书面申请资料。

二、 截止时间及报送地点

省国资委监管企业、省属企业、上市公司、中央驻陕单位的申请人,11月25日前将报名资料直接报送至省财政厅会计处。
其他企业的申请人请于11月8日 (星期五)下午6:00前将
资料报送至国际港务区管委会323财政局办公室, 由区财政局汇总报名资料后报送至市财政局, 逾期视为放弃此次培训机会。

(联系人:窦瑞雯        联系电话: 83521081)

 

附件:1.《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类)选拔培养的通知》.pdf

           2.陕西省高端会计人才培训项目申请表(2019).doc

 

西安国际港务区财政局

2019年10月31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