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港务区经发局解读:西安国际港务区扶持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

       相关文件:西安国际港务区扶持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

 

为扶持入区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期园区出台了《西安国际港务区扶持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西港发〔2019〕54号)。为加大新政策的宣传力度,国际港务区经发局联合招商一局、招商二局、财政局、自贸办、行政审批局面向园区主要平台公司召开了产业扶持新政策宣讲会,陆港集团资产管理公司、中西部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西安华南城有限公司及新丝路电商产业园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经发局对新政策的出台背景、重点扶持产业、申报条件、政策分工等进行了介绍。随后,由招商一局、招商二局、经发局、自贸办、财政局按照扶持产业分类对新政策进行了内容解读,并强调了政策条款中的各类注意事项及适用条件等,行政审批局对政策的网上申报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讲解结束后,各平台公司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各部局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产业扶持政策宣讲会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本周经发局还将牵头组织政策宣讲进企业系列活动,深入一线,宣讲政策,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

 

相关政策链接:立刻解压!扶持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