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第二督导组督导检查国际港务区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 2024 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省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安排部署,12月30日上午,市安委办第二督导组检查国际港务区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由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郑海光带队,科信处处长朱新宇参加,国际港务区安委办、发展改革局相关单位陪同检查。督导组对中石化港务南路加油站、陕药派昂医药、智选假日酒店3家企业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日常隐患排查治理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要求企业对生产现场和安全管理资料存在的问题隐患限期整改。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落实12 月 28 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及元旦假期和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二是要研究部署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制定有效安全防范措施;三是要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对关键部位、关键岗位的安全监管,确保节日期间生产经营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