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灞桥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1号建议的复函

类别:C类

签发人:任社

西港函〔2022〕36号

刘晓荣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提升公交站牌标识信息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西安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第六条“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负责本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工作,其所属的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机构负责具体管理工作。”我区公交管理工作由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公交站牌的具体实施和管理单位为西安城投集团。

为迎接“十四运”,助推西安智慧城市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我委配合西安城投集团对全区候车亭和公交站牌的统一升级更新。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建设全市统一的全新智能公交候车亭141座,将原有站牌、候车亭改造为“公交智慧站台”,并增设爱心座椅、电子监控摄像头及站牌候车亭智能管理系统等设施。

关于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我委将积极联系市交通运输局及西安城投集团,不断提升园区公共交通服务设施,做好园区公共交通各项配合工作,方便辖区群众出行。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