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迁安置协调办召开征迁铁军系列培训会第一期会议

为提升园区征迁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征迁工作效率,简政放权,进一步优化园区两个街办征迁资金流程和模式,国际港务区征迁办围绕“征迁项目财务管理制度”主持第一次征迁铁军系列培训会,并邀区财政局相关业务同志在会上讲授知识。新筑街道办财办、新合街道办财办、各征迁项目组负责协议付款相关工作的同事及征迁办办公室全体干部员工共30余人参会。

区征迁办负责人于汉超同志要求征迁铁军全体干部要明确本次培训的要求和意义,拿出最好的态度和精神状态,加强学习苦练内功,为各项目的顺利推进做好功课。财政局局长樊超同志通报了财务手续调整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加快资金拨付兑付速度,提高拆迁项目的资金管理水平。

培训会上,区财政局同志针对现行征迁项目财务管理制度中大家存在的疑问,从制度制定、征迁资金拨付、兑付流程、协议审定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两个街办在日常协议审核及申请资金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给予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与专家围绕“征迁项目财务管理制度”这一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第一次征迁铁军系列宣传培训活动,切实提高了园区征迁工作干部员工的相关知识理论水平,加强了征迁队伍素质建设,进一步推动了园区征迁工作的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