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2019年第二批招聘笔试安排的公告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2019年第二批招聘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根据《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2019年第二批招聘公告》,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笔试安排。现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笔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19127日(周六) 上午9:30-11:30

考试内容:职业能力测试+综合能力测试

考试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

乘车路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乘10路、24路、29路、40路、206路、402路在西工大站下车。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领取时间: 2019126(周五)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30

领取地点:前程无忧西安分公司(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35号新兴际华大厦19层)

领取方式: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需委托他人代领,需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考场规则

1、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退场。

2、应试人员只准带黑色墨水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铅笔刀进入考场。不得携带手机、计算器、电子记事本、书籍、资料、包(袋)等参加考试;已带入考场的,必须切断电源并放置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开考后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3、考试需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请准备好2B铅笔和橡皮。答题一律使用签字笔或黑色墨水钢笔,字迹清晰工整。

4、如遇试卷分发差错,卷面不清,试题错误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5、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翻放并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草稿纸带出考场。

6、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不得在场内吸烟、吃东西;不许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传抄、偷看他人试卷。

7、尊重监考人员的工作并接受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更不得辱骂、威胁、报复考试监考工作人员。

8、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

2、请妥善保管《准考证》,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此证。

3、所有考生车辆不得进入学校,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附件: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2019年第二批招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