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项目一线观摩学习强化铁军担当奉献精神

为进一步激发园区干部队伍干事活力,12月1日,管委会中层助理以上领导干部、陆港铁军青年攻坚队全体队员深入灞河幸福岸线项目拆迁一线和奥体中心进行学习观摩,通过实地参观和聆听项目负责人现场讲解,深入体会理解园区拆迁项目的工作实际,掌握拆迁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参观人员深入西港酒店及秦华热力拆迁现场,奥体中心、长安码头酒店拆迁现场,通过实地参观拆迁项目场地、观看相关宣传展板,邀请农水局副局长冯闯民同志、新筑街道办副主任王琰同志、征迁办朋涛同志、新筑街道张小林等同志现场讲解项目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学习拆迁一线工作人员艰苦奋斗、奋发拼搏的陆港铁军精神。

在西港酒店及秦华热力拆迁现场,项目部王琰同志、朋涛同志向大家介绍了项目拆迁进展情况,给大家展示了拆迁现场前后对比的明显区别,分享在拆迁过程中每个环节背后的点滴故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为配合奥体中心周边建设而付出的不懈努力。

在奥体中心,华润置地的满超同志带领大家到新落成的体育馆场内进行参观,通过实地观摩现代化高质量的体育场馆,近距离了解全国首座4.0版智慧场馆,极大的提高了广大干部员工对园区建设的自信,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陆港铁军”精神,打造百年精品工程,将奥体中心建设成为西安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在长安码头拆迁现场,农水局副局长冯闯民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灞河幸福岸线的规划,通过对比灞河的“昨天”和“明天”,为大家描绘了我区灞河河道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的总体概况。长安码头拆迁项目的张小林同志在现场通过讲述长安码头项目的拆迁前后对比,为我们展现在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面前,项目小组如何发扬连续奋战,攻坚克难的精神,拔掉一个个“钉子”,化解一个个难题,确保拆迁项目的平稳快速推进。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一要加强学习,学习拆迁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精神,学习工作方法和技巧,始终把“三干精神”贯穿到各自的工作实践当中。二要学以致用,要把拆迁中攻坚拔寨、不屈不挠的工作劲头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干出亮点,干到极致;三要强化实践锻炼,多到一线,多到前线,多参与、多思考、多实践,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推园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