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2019年度招聘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的公告

根据《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度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体检、考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参加面试人员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

(一)时间安排

201981日(周四)上午830 在西安市后宰门西口中心医院北院新楼内东一层集合

(二)要求

1、凡取得体检资格的应聘人员,参加体检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和一张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

2、进入体检人员必须按照要求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身份查验、确认,无故不按规定参加体检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3、体检前应保持空腹;

4、体检标准除岗位有特殊要求外,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三、考察

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特别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进行全面考察,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招聘面试人员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