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安监局“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结果公示表(陕西傻得冒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事项

陕西傻得冒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检查时间

2018年10月18日

执法人员

第一组

高宝文

姚俊

叶梓

第二组

陈飞



第三组




第四组




市场主体名称(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610000074537687X

检查发现的

主要问题

1.企业没有按照原安监总局36号令建设项目三同时的规定,没有预评价、安全设施设计专篇和安全设施验收评价等资料;

2.企业现场储存有甲醇、液化天然气等危险化学品,但没有按照危险化学品管理条例原安监总局591号令中使用危险化学品的要求进行管理;

3.风机皮带轮无防护罩;

4.企业应急设施缺失,不足;

5.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不健全,应急预案不健全,未按照应急预案管理规定原安监总局88号令要求建立评审备查;

6.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没有经过32小时的安全知识培训。

要求

1、 按要求进行预评价、安全设施设计专篇和安全设施验收评价;

2、 按要求对危险化学品进行管理;

3、 按照有轮必有罩原则,给风机皮带轮添加防护罩;

4、 补充应急设备设施;

5、 加强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应急预案应及时备案;

6、 主要负责人与安全管理人员应按照要求每年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注:表格空间可根据情况自行增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