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国际港务区分局关于设立“企业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绿色发展,推进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现设立“企业接待日”活动,集中接待企业代表,了解企业关心和诉求,帮助企业解决生态环境方面实际困难,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辖区内各类企业法定代表或企业代表。

二、活动时间

原则上每月15 日为“企业接待日”,各企业需在每月 10日前进行预约登记,如遇法定节假日,时间适当顺延。

三、活动地点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综合楼311会议室。(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6号)。

四、服务事项

企业需要生态环境部门帮助解决,且属于职能范围内涉及生态环境工作问题和诉求,但不包括信访、投诉问题及前期已予以明确答复事项。

五、受理方式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国际港务区分局开设“企业接待日”服务专线电话:029-83332346,企业可通过电话、现场登记等方式进行预约。预约后,由生态环境部门通知相关企业参加接待日活动具体事项。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国际港务区分局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