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生态委办召开“十四运”空气质量保障专题会议(专题三)

8月18日,西安国际港务区生态委办组织第三方技术支持公司召开“十四运”空气质量保障专题会议。会上对空气质量设定指标完成情况、新筑新城子站数据分析、各责任包抓区域微站数据排名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对下一步空气质量管控调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是第三方技术支持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数据分析能力,点对点纵向分析同比、环比数据,横向再与西安市均值、各区数据进行对比分析,找出整体规律及异常偏高时段问题原因,精准指导污染源治理管控工作。

二是各片区包抓责任人要根据空气质量设定目标值,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狠抓落实,与第三方技术支持公司加强联动、信息互通,结合子站、微站数据情况及污染趋势,有针对性的排查污染源,同时根据污染源分布情况再对空气质量数据进行分析,查明原因,精准施策,促进空气质量管控调度机制高效运转,不断改善辖区空气质量,全力保障“全运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