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西安融创奥城东区项目DK6”项目总平面方案变更听证权利告知书

西安融创俊臻置业有限公司申请 “西安融创奥城东区项目DK6”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际港务区分局依法对变更后的总平面方案进行了审查和批前公示。为保障相关权益人对城乡规划管理的知情权、参与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陕西省实施行政许可听证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现将听证权利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内容:建设工程总平面方案局部予以变更,具体调整前后总平面图及经济技术指标详见网址(http://itl.xa.gov.cn/zwgk/ghjh/ghspgs/60ed611ff8fd1c0bdc39d53a.html),也可向我局咨询。

二、听证告知和听证申请:为保护利害关系人的合法权益,现本机关发布公开听证权利公告,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均可在本告知书发布之日起五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无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机关依法不予举行听证会。

三、西安融创奥城东区项目DK6利害关系人:周边相邻用地购房人、住户、法人或其他组织。

四、听证举行:利害关系人提出听证申请的,本机关将在二十日内组织听证。

五、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西安市港务大道6号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312

邮政编码:710026

联系电话:029-83332312

联系人:马工

传 真:029-83332303

特此公告。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际港务区分局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