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区级公办养老院装修工程EPC项目招标计划

项目名称:西安国际港务区区级公办养老院装修工程EPC项目


招标人名称:西安颐悦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工程


项目所在地:西安市


主要招标内容:

本项目拟对全运村一至四期共 16 栋楼的部分公建配套用房进行室内装修,包含室内地面、墙面、天花板等装修装饰,家居软装、给水工程、排水工程、 电气工程、照明工程等。项目计划装修面积约为13000 ㎡。本项目分两个标段进行招标。一标段招标内容包括拟对全运村一、三期共 10 栋楼的部分公建配套用房进行设计以及装修工程。装修面积约7500㎡。装修标准为相当于三级星级饭店标准的室内装修工程。工程概算为810万元。二标段招标内容包括拟对全运村二、四期共6栋楼的部分公建配套用房进行设计以及装修工程。装修面积约5500㎡。装修标准为相当于三级星级饭店标准的室内装修工程。工程概算为540万元。

估算总投资额(万元):2000


计划招标时间:2023年5月25日


备注:招标计划发布内容仅作为潜在投标人提前了解招标人初步招标计划安排的参考,招标项目实际内容以招标人最终发布的招标公告(或资格预审公告)和招标文件(包括资格预审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