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迎宾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结束】

进场登记号: GW1921279

工程名称: 西安国际港务区迎宾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项目

招标单位: 西安国际港务区土地储备中心

招标代理单位: 西安兴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内容: 迎宾大道(港务南路-秦汉大道)道路、排水、给水、中水、电力沟道、交通等配套管线工程施工,具体施工内容以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条件: 投标单位资质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新)@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新)]

项目经理要求:[注册建造师一级]

1.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申请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申请人具有类似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业绩(类似业绩定义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4.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须在“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诚信备案,投标资格有效且无不良记录。 6.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的资质等级信息在“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和“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应显示一致。 7.自2016年1月1日至今,无因申请人违反或不恰当履行与发包人签订的建设工程合同造成的诉讼或仲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其他要求见《资格预审文件》。

报名开始时间: 2019.08.20 00:00:00

报名结束时间: 2019.08.25 00:00:00

报名地点: 招标文件及图纸发售点: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二路66号(首创·富北高银)28幢2单元14层西安兴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上交易平台

联系人: 李琳

联系电话: 029-87433755

详细内容:

1.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 2.资格预审报名: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9年08月20日00:00时至2019年08月25日00:00时,在西安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上交易平台(www.xacin.com.cn)报名,报名后持西安市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确认单于2019年 08 月20 日至2019年 08月26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二路66号(首创·富北高银)28幢2单元14层西安兴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标书发售处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3.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09月03日09时30分,地点为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3.2 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西安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上交易平台》及《三秦都市报》发布。 5.投标保证金: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额:人民币壹拾万元整。(只接受单项保证金或银行保函),提交单项投标保证金的,由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从其基本账户转账至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指定账户。 6.联系方式:招标代理机构:西安兴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二路66号(首创·富北高银)28幢2单元14层;联系人:李琳;电话:029-874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