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度“三公”经费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为677万元,同比下降6.4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68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0.04%;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8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18%;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为会费支出601万元,占三公经费的88.77%;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支出68万元,比上年决算减少4万元。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团组10个,开支内容主要为往返行程费、住宿费、保险费等。

2、公务接待费支出8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4万元,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58批次,主要原因是考察任务较多,接待次数较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支出601万元

(1)公务用车购置支出107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77万元,主要原因是新购公务用车7辆。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94万元,比上年决算减少124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区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格控制公务用车运行费用。

附件:2019年西安国际港务区三公经费表 .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