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促二局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3月31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随后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了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投资促进二局局长魏玮同志于分会场参会。会后,投促二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投促二局全体干部参会。

魏玮同志首先就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会议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等领导同志批示要求,要以“3·21”东航航空器飞行事故为警示,更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魏玮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基础性、系统性、长期性工程,要继续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展开学习和宣传;要认真夯实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督促企业依法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要从一而终地落实好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常态化工作要求,确保企业运行平稳有序。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结合岗位职责,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严禁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在清明、五一等重点节假日期间消除重大安全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