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港务区督导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落实情况

近日,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翔带队赴辖区新筑街道督导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落实情况。新筑街办、交通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党工委办(督查办)、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第三方签约机构专家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来到华悦工贸公司液化气充装站等地,了解安全生产日常管理情况和大排查大整治落实整改情况,并召开安全生产现场会议,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要求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对待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力克形式主义。同时要求各企业继续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设备操作人员安全意识和技能,认真落实安全问题整改,确保企业平稳运行。督导检查结束后,在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上,李翔代表国际港务区做情况汇报。

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将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多方联动、形成合力,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努力做好辖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