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强降雨 物业维保中心开展防汛工作

一场秋雨让全运村的“村民”感受到了初秋的凉意,针对近日出现连续强降雨天气,物业与维保中心工作人员迅速行动、积极应对,按照村委会要求切实做好防汛巡查工作。

8月31日晚10时许,物业与维保中心10余名工作人员在运动员村巡查。在运动员村停车场东侧,排查排水渠道畅通情况和强降雨应对措施,督促现场人员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地段巡查力度,及时制定应急预案,防止水淹事故。

在运动员村南苑出口,巡查组发现一处低洼地有积水现象,立即将雨水清扫至主干道排水井,进行雨水导流,确保第二天运动员安全出行。物业维保工作人员随时掌握动态情况,密切关注各个易积水区域,对相关的排水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及时排堵,对出现故障的设备立即组织抢修,确保运动员村的正常有序运行。

为有效做好全运村防汛工作,保护“村民”生命财产安全,物业与维保中心将继续加大防汛巡查工作的频率和频次,全面确保平安度汛。(文/图 胡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