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审计局党支部传达学习全体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纪检审计局党支部召开部门专题学习会议,一是传达学习11月10日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二是学习了毛泽东同志《毛泽东选集》第四卷节选:党委的工作方法(12条),和微信文章《寻找陈延年》等。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感召全体干部要鼓足精气神、永葆敬畏心,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目前园区站在国家宏观经济的角度,围绕中省市总体要求,保持园区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因此,在实际工作中,更要注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推进园区总体发展的角度考虑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格局和境界,扎根基层、从严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全体干部要善于挖掘自身的强项,并把它发挥到极致,用在自己的主责主业上,干就干好、干出成绩。同时针对自身的短板,也要不断加强学习予以弥补,干行政工作的要积极深入一线,亲身体验、总结基层工作经验。干业务工作要主动学管理,全面提升个人的统筹协调能力。三是要珍惜现有岗位。全体干部要不忘初心,珍惜管委会这个平台和现有的工作机会,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积极解决遇到的每一个困难,要有所作为、争当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