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第三监督检查组来我区检查基础教育招生入学执行工作纪律情况

6月24日,市纪委第三监督检查组、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负责人刘凯军一行到我区检查基础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博及派出纪工委、纪检审计局、教育卫健局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市纪委监督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执行市委、市政府招生入学政策、对市招生工作平台使用基本情况,以及组织党员干部签订《在招生入学中不说情不打招呼不批条承诺书》等情况,同时,详细询问了解了我区纪检监察机关在执行招生入学纪律监督检查、线索核查及违规违纪问题查处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会后,检查组一行分别前往区招生入学咨询办公室、陕师大陆港小学实地查看了招生入学情况,对我区招生入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下一步,我区将按照上级有关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统筹安排、合理部署,全力做好政策宣传、矛盾化解、应急处理、违纪查处等各项招生入学工作,确保我区招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