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全运·爱陆港系列活动之深入项目工地 感受陆港新变化

9月10日,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深入项目工地 感受陆港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先后走进第二商事法庭、长安乐、长安云、奥体中心、铁一中陆港小学、中冶丝路总部及绿城全运酒店项目进行学习观摩,亲眼目睹迎全运陆港新变化。


广大党员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相关项目介绍,大家根据介绍的情况从对个别项目定位、项目进度以及建设中存在问题等感兴趣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让支部干部对园区重点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切身体会,以前更多地在文件中、材料中看到,现在更加直观,亲眼目睹感觉真的不一样,奥体中心的大气恢弘、现代时尚,项目工地塔吊林立、机器轰鸣、热火朝天都让大家难以忘怀。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在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党日主题实践活动,更加激发了大家热爱陆港,奉献陆港的决心和信心。

党政办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尖刀连”和“排头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配合做好全运会筹备工作,发挥办公室服务职责,通过以文辅政和深入走访项目,全方位服务项目建设,坚持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覆盖、零距离、保姆式精准服务,帮助解决问题,通过有温度、面对面的实践活动,表达对陆港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