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迁安置协调办党支部集中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网上展馆及学习讨论情况汇报

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近期,国际港务区征迁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览。

本次展览包括五个部分:第一部分序;第二部分屹立东方;第三部分改革开放;第四部分走向复兴;第五部分人间正道,其中,“屹立东方”对应1949年至1978年,“改革开放”对应1978年至2012年,“走向复兴”对应2012年至2019年。

这五个部分共选择展出了150个“新中国第一”。所有这些“新中国第一”都有一个统一的标识方便观众辨认。同时,每10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沧桑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展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征迁工作中,更加坚定了为奥体中心建设而努力的理想信念。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