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研讨交流(第八期)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10月24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会议传达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对11个专项整治中涉及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并讲了专题党课,分享了题为《你凭什么在单位立足?》的文章。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QQ截图20191202175919.png

李鸿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引导大家思考凭什么在单位立足的问题。首先,思想上做到忠诚和感恩,在外界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唯有忠心耿耿和懂得感恩的人,才会成为单位最长久的战士和最有发展前景的人。其次,工作方法上要灵活高效,每个单位都喜欢高效、务实和善于沟通的人,实际工作中一定要讲求实效,减少瞎忙和拖延。再次,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的工作作风,带头传承陆港“三干”精神,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李鸿同志强调,作为办公室的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于党的事业,当好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前哨”与“后院”,在贯彻落实园区各项工作部署上做出表率;二是要有过硬的业务本领,在办文、办事和办会过程中,高度负责,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三是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把个人发展和园区事业融合起来,就会感到再怎么苦也是美的、再怎么付出也是甜的,这不仅是个人立足单位的根基,更是干好“三服务”工作应有的精神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