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芯均和云谷未来信息产业基地项目

一、项目名称

汇芯均和云谷未来信息产业基地

二、项目单位

西安汇芯智诚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三、项目内容

项目总用地约157亩,项目位于秦汉大道与纺渭路十字西南角,及秦汉大道以南、欧洲道东西两侧,地上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汇芯均和云谷未来信息产业基地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发生产基地,涵盖研发中心、生产中心、综测中心、创新孵化中心、创新产品展示及交流中心、实训基地等主要功能。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总投资约20亿元, 以汇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联合国内及省内代表性企业、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在西安设立国家5G创新中心西部总部基地,主要整合西部诸省市在通信技术、集成电路、工业互联网、先进生产制造,人才资源等产业环境要素优势,同时构建西部地区相关产业生态合作联盟,搭建基于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的移动通信中高频射频器件、工业控制芯片及模组、激光雷达等产业共性技术需求或“卡脖子”等关键技术的研发平台,弥补产业链技术短板或产能不足,同时引入工业互联网、智能网联、工控能源、元宇宙、智能制造等产业应用项目及产线,促进全产业链的协同发展。

五、市场预测分析及投资回报分析:

项目将聚焦产业实体的聚集与落地,结合本地区优势强链补链,聚焦信息领域的国产替代,形成基础科学研究、应用技术开发、人才培养、 实习基地、高端人才吸引聚焦等各个环节支撑价值链,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给本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及持久动力。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寿斌

联系电话:13319269313

地址(临时):西安唐延南路十号

邮政编码:710000

电子邮箱:zteshoubin@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