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丝路中心项目

一、项目名称

招商局丝路中心

二、项目单位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三、项目内容

招商局丝路中心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招商局集团总投资约26亿元倾力打造,是区域内唯一双地铁上盖商业物业,无缝接驳地铁3、14号线双寨地铁站口。南北地块,紧密围绕港务区核心绿轴,144米超高层地标建筑,为区域打造门户形象,创造区域地标。项目北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6.1万平米,南地块总建筑面积约 13.64万平米,包括超高层办公、退台式LOTF公寓、退台式平层公寓、街区商业、精品星级酒店等各类综合业态。

四、招商对象及合作方式

项目将引入招商局集团旗下各类公司入驻,丰富招商局集团的企业形象,同时对外招商,为区域、全国乃至全球的能源、金融、贸易、电子商务、文化体院等各类企业提供了成熟完善的入区发展空间和综合配套,同时项目以精致生活社交场为主题的特色商业街区意向引入各类特色餐饮、潮流零售及各类商业配套。企业及各类商户可采取联合运营和租赁经营方式进行合作。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项目将依托港务区特色产业优势,借力全运会主题及西安市城市新中心发展构思,着力打造区域标杆性商业综合集群,预计2021年6月项目主体形象完工,精品酒店、特色商业街区、超高层办公相继落地。为区域引入多家企业,创造3000个就业岗位,持续为区域发展创造价值。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白璐

电话:029 8807-9888

地址:西安市国际港务区欧亚大道与港兴三路十字西南角

邮政编码:710026

电子邮箱:1873696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