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丝路全球文化中心

一、项目名称

绿地丝路全球文化中心

二、项目单位

绿地集团

三、项目内容

项目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奥体中心东侧,占地98.549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涵盖丝路国际会议中心、教育培训基地、律政总部大厦、丝路云总部大厦、大宗交易中心、人才公寓、丝路风情商业街等业态。主要承载城市候机厅、签证咨询、自贸政务服务等功能,吸引丝路交流中心、世界大法官论坛、会计师事务所、专业咨询、新媒体中心、律师事务所等国际业务的举办。其中丝路全球文化教育培训基地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主要为国内外企业及机构提供文化交流、商品交易、人才引进、新兴产业及行业趋势等咨询互动培训平台。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 拟引进全球经济、文化资讯等专业咨询公司、国内外各类专业教育培训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国内外新媒体运营公司等企业。绿地将为企业及机构打造国内外文化交流互动平台,提供政策指引、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财务咨询、法律咨询、人才引进等一站式培训及文化交流服务,为国内外机构与国内贸易商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及保障。

五、市场预测分析及投资回报分析:

绿地将根据国际港务区“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集聚地”的战略定位,延续“古丝绸之路”贯穿古今文化交流传播的使命,建设国际港务区联动“一带一路”中外经济文化交流的“新丝路”,打造“一带一路”上全球文化交流新高地。

该项目的建设将为贸易类企业及机构建立全球文化交流服务平台,促进港务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对西安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开放型经济文化对外交流窗口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为西安乃至西北地区的百姓带来更多便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

联系电话:029-88823666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绿地中心A座54F

邮政编码:710000

电子邮箱:duhao030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