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商务总部聚集区

一、项目名称

西安国际港商务总部聚集区

二、项目单位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

三、项目内容

项目位于西安奥体中心周边核心区域,规划用地300亩。项目拟建设商务办公楼宇大型集群,可提供包括企业总部办公、产品研发测试、信息技术交流等功能。该项目将以互联网科技、现代商贸、国际贸易、金融保险、体育健康和文化传媒等行业为服务重点,为企业研发、办公提供一个具有总部集聚、信息交流、人才资源、投融资、科技研发、科研成果转化、品牌形象等服务集合的发展空间,形成集金融、商务、信息、流通、商贸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聚区及城市核心商务功能聚集地。

西安国际港务区目前已经形成了以临港产业、商贸物流、电子商务、融资租赁、体育文化为主体的五大主导产业,依托现有的产业基础和聚集功能,加速提升总部经济发展能级,打造新的商务功能聚集地,有利于促进中小企业产业聚集,吸引国内外知名企业区域总部落户,进一步提升产业规模。同时,随着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西安奥体中心、全运村、国际医院等重大项目的陆续开工建设;陆港一幼、一小、二幼、二小建成投用,商务总部基地项目周边的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配套逐步完善,可充分满足商务功能和城市生活的双重功能。

四、招商对象及合作方式

项目拟引进境内世界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国内行业细分排名前50位的龙头企业,建设区域型和职能型总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文龙

电话:+86(29)83332188

传真:+86(29)83332189

地址: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6号

邮编:710026

电子邮件:25061933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