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区企业2017年产权交易类项目】西部国际酒饮交易中心项目

一、项目名称

西安国际港务区白马酒城实业有限公司

二、项目单位

西安国际港务区白马酒城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西部国际酒饮交易中心项目的开发、建设与运营。公司主要为全球各品牌酒商进入中国西部地区提供包装、仓储、运输、分拨、分销、贸易等服务。公司以进口葡萄酒贸易为主体,主要定位为集展示、交易、洽谈、信息发布、仓储分拨配送及相关衍生产业于一体的商务中心、物流中心、信息中心,是西部地区成本最低、通关手续最简化的酒类进出口平台。

三、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西部国际酒饮交易中心(一期)是西安市重点项目之一,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核心地段,地处交通干线港务大道与柳新路十字西北角,北邻西北出版物物流基地、南与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西部华南城一街之隔,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本项目集商业、公寓、办公、酒店等多种业态,聚国际酒饮贸易、酒文化创意休闲、欧陆风情居住、中枢商务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项目总占地约300亩,总建面约50万㎡,计划分为三期逐步开发,项目主体以四大平台为依托,五大功能为核心。整体建筑风格为哥特式建筑,是目前西部最大、最纯粹的欧式风情建筑群。

四、市场预测和优势分析

项目所在位置周边配套齐全,开发潜力巨大。国内良好的食品行业、酒行业市场以及西安市酒店市场,为本项目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市场氛围,使项目建设及其开展得到有力的保障,西安市为西北地区的核心区域以及红酒保税区域的建设为本项目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填补了西部市场葡萄酒行业的空白,未来必定成为连接欧洲与西部葡萄酒贸易的桥梁。

五、产权交易方式

商铺、写字间、公寓酒店等销售、租赁。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刘强

2.通信地址: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98号

3.邮政编码:710023

4.电话(手机):18629288858

5.传真:+86(29)83501500

6.电子邮箱:1040498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