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区企业2017年产权交易类项目】西安华南城2号交易广场项目

一、项目名称

西安华南城有限公司

二、项目单位

西安华南城由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总投资超过200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1750万平米,项目包括商贸主题交易区、综合物流配套区、中央商务区、生活配套区四大板块,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最大综合商品交易集散地。2号交易广场总建筑面积48万平米,是西北五省最大的单体商业建筑、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服装纺织、奥特莱斯、皮革皮草批发基地,全面辐射西安及临近省市。服装纺织交易中心设有商铺近12000间,商铺面积区间5~200平米,均为独立产权式商铺,保证永续性经营。目前国际皮革皮草城、华盛奥特莱斯、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产品体验馆已入驻2号交易广场并正式开业,日均人流量达到2000人次。

三、项目内容

2号交易广场总建筑面积48万平米,共计5层,单层面积约1万平米,是西北五省最大的单体商业建筑。目前项目已经入驻有华盛奥特莱斯、华南城国际皮革皮草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产品体验馆等均已开业运营。广场南面和东西两侧设有4个地下车库出入口,广场内部电梯、货梯、自动扶梯、观光梯、楼梯均匀布局,可满足人、货、消防疏散各项需求。

四、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随着国际经济逐步复苏以及我国经济内需拉动,我国服装纺织等轻工产业“十三五”期间将迎来难得的战略发展机遇。西安华南城2号交易广场项目地处西安地铁3号线“西安华南城站”,该项目囊括了服装、纺织、皮革及原材料辅料、成品行业等业态,在西北地区开创全产业链式的市场经营模式,它的建成将会成为辐射中西部地区集服装纺织交易、国际服装展示、会展、电子商务、仓储于一体的大型商贸平台。

五、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

本项目总投资为235,994.80万元,其中开发建设投资194,501.41万元,销售费用7,648.64万元,预备费用12,129.00万元,财务费用21,715.75万元。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项目预销售收入及银行等金融机构贷款。

六、生产(经营)条件

基础商业配套交通方面:地铁3号线可直达本项目,有直接通往京昆高速、连霍高速、陕沪高速、包茂高速的绕城高速。距离西安高铁北客站仅10分钟车程,距窑村货运机场6公里,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此外还有公交总站、客运站。仓储物流:西安国际港务区三大平台(西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西安综合保税区、西安公路港)以及西安乾龙物流园。地下停车场:35000㎡西安最大地下停车场,可容纳2606辆车停靠。华南城特有的配套生活方面:学校、医院、金融、休闲娱乐、大型体育馆。经营方面:交易平台、会展中心、广告、信息、金融、人才劳务、税务商务服务、电子平台等可为入驻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管理。

七、投资效益

项目投资收益率为17.25%;投资利税率为195.56%,所得税前及所得税后全部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分别为25.20%和18.15%;项目税前投资回收期为4.54年。

八、产权交易方式

出租、出让,具备独立产权。

九、联系方式

1.联系人:周 勇

2.通信地址: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兴路2号交易广场J门招商中心

3.邮政编码:710026

4.电话(手机):13571491949

5.传真:+86(29)86658888

6.电子邮箱:yaoyao@csc-s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