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综合保税区2017年重点招商项目】西安港粮油冷链物流仓储基地项目

一、项目名称

西安港粮油冷链物流仓储基地项目

二、项目单位

该项目由西安国际陆港保税物流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西安陆港保税物流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由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国有大型企业,注册资本金6亿元人民币。西安陆港保税物流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88号陆港保税大厦,是西安综合保税区建设和运营的唯一主体,是西安综合保税区开展投资、融资、建设和服务的重要平台,主要服务于国际贸易型、国际物流型企业以及进出口加工类企业。

三、项目内容

西安港冷链物流仓储基地位于西安综合保税区内,占地约140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建设内容包含冷库、卡口、集装箱堆场、查验场地及停车场等。项目正在进行前期筹划工作,计划于2017年完成项目前期相关手续办理,完成储存库、冷冻库和冷藏库的基础建设。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项目总投资额为40000万元。企业可采取联合运营、合资经营、租赁经营等方式进行合作。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项目建成后将带来产业、功能和经营的聚集,在西安港功能的支撑和完善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项目回报方式为租赁、信息服务、场站服务,项目财务内部收益税前7.96%,税后6.01%;投资回收期税前10年,税后11.25年;项目平均总投资收益率6.73%,资本金净利润率5.05%,项目前景较好。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丹

联系电话:13991193216

地址: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88号保税大厦

邮编:710026

电子邮件: 15481627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