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港集团2017年招商项目】陆港•风帆乐活城项目

一、项目名称

陆港·风帆乐活城项目

二、项目单位

该项目由西安国际陆港愿景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西安国际陆港愿景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18日,注册资金7.4亿元。主要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建设;商业运营策划与咨询;广告设计、制作、会展服务;物业管理;酒店、餐饮、俱乐部经营与管理;楼宇租赁等业务,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置业管理、资本运营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三、项目内容

陆港·风帆乐活城位于秦汉大道与港务西路西南角,占地约181亩,总建筑面积约为50万平米,住宅容积率2.74,商业容积率4.72,建设内容主要是建成一站式多功能复合型地标综合体。

项目正在进行方案设计工作,计划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项目总投资额为35亿元。企业可采取购买、租赁经营等方式进行合作。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项目定位为服务周边,辐射全城,促进全域旅游的一站式多功能复合型地标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区域大健康产业中心、区域商业配套节点、辐射全城的地铁物业和旅游集散中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淼

联系电话:029-87592005

地址: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7号2号木屋

邮编:710026

电子邮件:249866496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