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港集团2017年招商项目】西安体育中心全运村项目

一、项目名称

西安体育中心全运村项目

二、项目单位

该项目由西安国际陆港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西安国际陆港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3日 注册资本10亿元。主要经营范围:体育运动项目建设与开发;文化生活配套设施建设与开发;工程代建、房地产开发及销售;房屋租赁、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商务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赛事演出活动策划、公关活动策划;文化体育企业投资及管理等业务,是一家集项目开发、工程建设、赛事演出活动策划、资本运营等业务为一体的文化体育类综合型国有企业。

三、项目内容

西安体育中心全运村项目占地约1000亩,项目拟建设综合“住宅、公寓、赛事指挥中心、会议中心、接待服务中心、餐饮中心、健身中心、医疗中心及相关商业配套、城市公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服务综合体。

项目正在进行概念方案设计和前期工作。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项目总投资额为24亿元。企业可采取联合运营、合作开发建设等方式进行合作。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接待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等相关人员,为其提供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赛后作为区域内生活配套项目,在提升西安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宜居品质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本项目的建设是完善体育中心周边区域城市功能、促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加速健康陕西、品质西安建设的重要一环。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亚岗

联系电话:029-83332243

地址: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88号保税大厦

邮编:710026

电子邮件: 27695453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