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我省四项举措深化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

据省自贸办消息:2019年我省将采取四项举措,以更大力度深化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试验田”作用。

一是狠抓中央和省上创新政策落实

我省将全面落实中央和省上支持陕西自贸试验区深化改革创新的政策措施,分解任务,建立台账,夯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尽快落地实施。

二是持续推进试点任务落实

我省将把试点任务深化提高作为自贸试验区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对标上海等自贸试验区,学习先进经验,拓展试点领域。

三是深入推进差别化改革

我省将突出内陆型自贸试验区特色和投资贸易便利化改革重点,继续抓好创新案例培育,注重协同创新和系统集成,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经验。

四是切实提升服务效能

我省将按照能放尽放的原则,推动省、市、区(县)三级管理事权下放(委托)自贸试验区,更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总结评估“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成效,加快推进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积极推行“极简审批”和“一网通办”,确保实现建设项目审批50个工作日办结。


转载来源网站:西安市商务局网
转载时间:2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