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项采购合同签订 首届进博会参展商“牵手”国际港务区企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18年11月5日在上海举办。国际港务区积极抢抓进博会战略机遇,精心组织了14家区内进出口贸易企业参会,11月6日当天现场签约项目6个,合同金额19亿元人民币。

image.png

11月6日上午10点,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公司、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公司、西安欧尼斯贸易公司、西安丝绸之路电子商务公司、西安骆驼客电子商务公司、陕西文投国际贸易公司等6家企业与国外客商的现场签约在进博会C馆正式完成,采购产品包括面粉、菜籽油、蜂蜜、设备、母婴用品、艺术品等多种门类,成功吸引了一批境外合作伙伴。

image.png

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对接参展外商,充分发挥首届进博会的带动效应和溢出效应,实行高水平的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借助“西安港”功能平台资源,加快培育地方外贸竞争新优势,打造陕西、西安“一带一路”对外贸易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