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时限贴心服务企业 高效率促项目落地

10月17日,华润置地项目负责人李柯楠将一面“专业高效,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国际港务区建设局,对建设局全体人员提供的专业、热情、周到、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268578220909555382.jpg

“我们是国际港务区建设工程审批制度改革的受益者” 华润置地项目负责人李柯楠说。华润城DK-5东区项目在办理招投标环节中,我委建设局工作人员做到了超前服务、跟班服务、全心服务,招标仅用时40天,施工图审查备案、施工许可证办理等事项都是“马上就办”。在招投标进场前,建设局负责招标的工作人员就把招投标需要具备的条件、需提交的资料及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整个流程中的注意事项给企业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就办理施工许可证的各个环节、简化办理的情况以及项目单位经常遇到的问题给企业进行了一一分析,让企业做到心中有数。

目前,国际港务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已经全面实现了分阶段并联审批,大大缩短办理时间、减少办理环节、减少提交材料数,真正让企业办事能够“只进一扇门、只找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