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持续开展节日市场价格工作巡查,维护园区价格秩序

国庆长假期间,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物价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持续开展市场价格监管工作,营造良好的节日市场价格环境。

QQ截图20181009120612.png


10月1日至10月7日,经济发展局以零售、餐饮等热点消费领域为重点,对区内综合体、重点超市、药店、居民物业等热点领域集中开展检查巡查。共检查华盛奥特莱斯入驻服饰、母婴、餐饮配套商户,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体验馆、ulife西安港进口商品直营店、华盛跨境商品直销中心等进口商品零售商户,新筑街道、西航社区重点超市、药店等生活日用品零售单位,西航花园物业公司等经营单位60余家,发放价格政策提醒函、价格政策汇编80余份,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明码标价和节日促销标识,监督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整改,有效规范经营单位价格工作。


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将在本次节日价格工作巡查的基础上,持续强化园区价格监管工作,构建规范有序的价格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