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领导深入企业开展自贸区营商环境调研

1.jpg

8月13日下午,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祎带领自贸办赴陆港金融小镇大商道商品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自贸区营商环境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征求企业对自贸区及自贸区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

一行人参观了大商道商品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交易平台的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大商道商品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冀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并就自贸区交易场所建设体系、自贸区营商环境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jpg

杨祎副主任表示,自贸区营商环境与企业发展休戚相关。自贸办等相关部门,一是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交流,坚持企业导向,多角度、全方面地开展针对性调研,创新服务模式,做好资源整合和平台搭建,放大自贸区政策红利,推进自贸区交易场所建设;二是要围绕“三个经济”和自贸区交易产业发展,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开展自贸区交易产业发展专项研究,助力"三个经济"发展;三是要针对企业需求,出台自贸区专项扶持政策,为自贸区企业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