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优 央地一家亲

111.png

“作为西安国际港务区的入区企业,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国际港务区热情高效的人性化服务,西安奥体中心项目建设速度快、质量标准高,各项铁腕治霾措施落实到位,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及全体执法人员功不可没,感谢你们的辛劳付出与热情服务!这样的营商环境,让我们企业‘宾至如归’,感谢你们!”华润置地西安奥体中心控股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张亚伟一边说着,一边将一面印有“营商环境优 央地一家亲”的锦旗递到了西安国际港务区综合执法局负责人手上,以此感谢国际港务区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及全体执法人员。

作为西安第十四届全运会建设运营方的华润集团,自2017年6月旗下西安奥体中心项目开始场地拆迁清表以来,由于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进出土量巨大,且项目内有多个工段,施工现场治污减霾工作难度较大,必然会造成工期延误。

22.png

为着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国际港务区综合执法局按照国际港务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提升园区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提高站位,积极发扬治污减霾工匠精神,自项目开工建设初期,分局负责人陶亮同志就组织局班子成员及相关大队长多次前往工地现场办公,与项目施工单位、建设单位充分沟通,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就如何落实好铁腕治霾工作,保证施工进度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做到管理提前介入、提前服务,避免了该项目在出土期间因扬尘治理不达标造成的工地停工问题,为“奥体建设”鼓劲,为“华润速度”加油。

33.png

据了解,由于国际港务区综合执法局对企业的真情、真心服务,西安奥体中心项目已经完成了85万方的出土任务。在今年4月份,全市出土工地扬尘防治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在西安奥体中心项目召开,综合执法局与该项目为全市出土工地联合打造了样板工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使该项目获得了全市扬尘污染防治先进工地荣誉称号。

记者了解到,国际港务区综合执法局下一步还将继续按照国际港务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园区营商环境,做好为企业、群众服务的行家里手,持续发扬工匠精神,主动担当,找准定位,扑下身子,全力做好企业及群众的“五星级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