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领导深入企业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本网讯(特约记者 于静)7月17日,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祎带领区自贸办、办公室、行政审批局和督查考核办相关同志赴陆港保税大厦、西安新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西安丝路城电子商务公司、西安赶鸭子商贸有限公司等7家园区企业开展调研座谈,实地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征求企业对自贸区及全区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历程,并对国际港务区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杨祎鼓励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国际港务区新十年、自贸区改革创新的新机遇,特别是要抓住第三批跨境电商综试区的大好机遇,“大胆试、甩开干”,抢占市场先机,加快企业发展进程。

最后,对于各位企业代表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杨祎要求,管委会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齐心协力,有诺必践,予以解决,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创新力度,帮助企业争取更多的政策红利,努力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